旖旎乱

思归 难归

王源的小小内心世界1

源凯扛把子:



我叫王源,是个大明星。今年十六,哦不,还没到十六,明天就是,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排练舞蹈和唱歌,特别麻烦,但没办法,这种事情年复一年,早就定下来的规矩,不做不行。其实我个人还是喜欢回家过生日,我妈做的饭特别好吃,小凯每次去我家都吃到肚子滚圆才停下来呢,我妈之前还跟我说,要学习小凯这种吃饭精神,我吃的太少了,不长肉,也不长个。

说到小凯,他总是缠着我陪他去看电影,我真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看任何类型的电影,他好像很喜欢听故事,看电影时动不动就被感动到流泪。嘘!我偷偷讲的,你们千万别告诉他,他上次看湄公河大案都哭了,还给我讲他对缉毒警察的敬佩之情,我笑话了他半天!哈哈!

我觉得像我这种写周记都特别敷衍的人能写出万字长篇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王俊凯现在正在拍戏,你们都不知道他有多傻,刚绕着操场转了半圈才发现镜头根本没有照到他!笑死我了!不过我很少会在他面前嘲笑他,王俊凯可小心眼了,我稍微笑一下他就会扑过来挠我的痒痒,我身上痒痒肉特别多,每次都被他挠的浑身难受,他最喜欢挠我的腰,两只手揉着揉着还会伸进衣服里,我有时候挺难为情的,周围大家都看着呢,他也不懂避嫌。好烦人!

王俊凯胆子很小,特别怕黑,小时候我关掉所有的灯扮成鬼吓他,他被吓得不轻,发了好大的火,连着好几天没有理我,要不是我天天对他嘘寒问暖,揽着他的肩膀哄着他,王俊凯可能要气到现在。

还有一次拍戏的时候,我俩的房间被安排在了不同的楼层,半夜两点他突然敲门来找我,我还挺纳闷的,原来是他不敢一个人睡觉,你们看,他是不是特别弱,那晚我抱着他睡的,对了,他的腰细的不得了,盈盈一握,跟女孩子一样。

王俊凯还有个小秘密,他害怕打雷。电闪雷鸣的时候他必须得紧紧抱着我才能睡着,我会在他耳边安慰他,摸摸他的耳垂,王俊凯说他就会心安很多。

快说我是不是特别伟岸!

其实像我这种能承受王俊凯各种不可理喻的做法的人真的没有几个,你们也都知道他什么星座,鼎鼎大名的处女座,洁癖这种众所周知的我就不多加赘述了,小题大做和情绪化你们能体会的了吗?

每次无论是什么事情,王俊凯都会把它看作比天还大,就比方说玩儿游戏,大家一起玩狼人杀,不过就是消遣而已,全程只有王俊凯一人把自己幻想成福尔摩斯,上蹿下跳,我都不太想玩儿这个,无奈王俊凯太认真了,我死了就不让我说话,你说至于这么一板一眼吗?

通常我就打个哈哈随他去了,还有一次他去排练生日会的舞蹈,我一个人在酒店懒得吃饭,偷偷喝了罐可乐,不知怎么的就被他发现了,整整一晚,我就听他给我讲喝可乐的危害,我打着哈欠说我困了想睡觉,他也不让,耳提面命苦口婆心,非要逼我发誓从此再也不喝可乐。你觉得我能发这个誓吗?我王天龙又不傻!最后还是我跪在床上抱着他的腰安抚他暴跳如雷的情绪,好话说尽,他才肯放过我。

王俊凯还有一个最让我受不了的一点,他脾气很烂,上一秒还笑眯眯的和我讲话,下一秒便转过去跟别人聊的热火朝天,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每次我的那个心啊,就随着他对我的好坏来回变化,这种感觉真的很累。我不止一次想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好的时候愿意蹲下来给我系鞋带,坏的时候又连我摔倒在地上也视若无睹。

虽然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王天龙,但我还是会很伤心的,他在我心里的份量很重,要说最亲的人,除了爸爸妈妈就是王俊凯了,我俩在还是小不点儿的时候便站在一块儿唱歌,接着登上大舞台走南闯北,认识了不少大人物,去了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地方,我把他当作我最信任的人,我每天的衣食起居都有他来决定,如果王俊凯对我的感情没有我对他的多,那就惨了,我会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王俊凯总说我不听话,他真是一点儿也不了解我,我比谁都听他的话,也只听他的话,我妈妈让我多穿一件儿衣服我都不理!王俊凯还管着我不让我吃辣,无论我怎么央求,他居然就硬的下心来拒绝我,每次想偷吃点儿麻辣小龙虾都得回家跟我那几个哥们一起。还不能被王俊凯发现,他知道了又得发火,直接来骂我倒还好,我最怕他冷不丁的当我不存在,跟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打成一片。

所以,王俊凯真的是个特别恶劣的人。每次我俩打闹的时候,我打他一下他一定要还我两下才善罢甘休,我永远都要被他多打一下,他一点儿都不让人的,算了,我纯粹是宽宏大量懒得跟他计较。他跟我斗嘴也是,说不过我就来封我的嘴巴,我真是无奈死了。不过我也挺喜欢被他这样闹来闹去,像个爱傻笑的猫,而我就对着猫傻笑。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我还是很期待他给我送什么礼物的,希望是他用心挑选的,嘿嘿,你们不都特别想知道他之前送过我什么礼物嘛,那我就说说。

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他给我买了一个收纳盒,四五个吧,我当时可生气了,我累死累活好不容易长大一岁,你他妈就给老子送个破盒儿?淘宝二十块钱优惠活动买三赠一随便选的吧!结果后来我发了一通脾气回到家,无聊时打开盒子玩儿,盒子是淡绿色的,做的挺精致,我一个抽屉一个抽屉的打开,无意间发现盒子第三层的上壁竟然有个小机关,按下去弹出来四个形态各异的小人儿,全是我,胖乎乎的,画的特别逼真,肚皮上分别写着“高冷源”,“可爱源”,“呆呆源”,“生气源”。

我当时大吃一惊,看着四个憨厚可爱的小人儿说不出话来,紧接着就去翻剩下三个盒子,又从同样的地方翻出一条手链、一封信、一块很贵的手表,牌子我就不说了,还有一瓶香水。

我最先打开那封信,信里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最后一句还是前年他说过的,“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将未来要说的话。”我超级开心的,宝贝的把信藏在某个角落,和之前那封放在了一起。然后我小心翼翼的喷了一下他送的香水,味道很好闻,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雨季后花园的水感气息。

我把手链和手表一起戴在手腕上,心里很是得意,我觉得王俊凯还是很在意我的,他为我准备的这些礼物我都喜欢,包括那个我原本不太喜欢的破盒子。

你看,王俊凯就是这样的人,先送我一个破收纳盒,把他龟毛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真正想送的东西藏在看不到的地方,要靠我一通好找才能发现。

那次生日礼物算是王俊凯花了血本,虽说我们现在挣得不少,但毕竟都是未成年,银行卡还放在父母那儿,他突然花了这么多钱不知怎么跟他母亲解释呢。我才不管这些,我恨不得他把所有钱都花在我身上,原来我们还经常去上学的时候,王俊凯总是省下饭钱请他那群狐朋狗友吃饭,我为此跟他吵过好多次架。说真的我其实也没什么立场跟他吵架,可能那时在王俊凯眼里我和他们并没有任何区别,都是朋友,凭什么他只能为我花钱,给他的同学花钱就不行了。

但我就是特别不高兴,我们挣钱也不容易,那都是牺牲一天又一天的休息时间、睡眠时间换来的,每天练舞练歌,跑活动,舟车劳顿,不比他们每天学习辛苦啊,况且王俊凯还有低血糖,身体本来就不太好,多少次他吃不下饭喝不下水,练着舞就睡着我都看在眼里,心揪在一起,疼。

我想他始终都跟我是一伙的,我俩,然后再是除我俩以外的其他人。







评论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