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乱

思归 难归

未来的我们到底怎么样了呢

BaekDan:

关于第一次比赛王源私录的给五年后的他。



王俊凯——
胆大妄为,又向编导提要求,说我要再录一个东西,这事我是第一次干。我也从没想过,有一天有人拿走我的初吻,居然会遗忘这件事。我小的时候总在想,遥远的未来我会喜欢一个什么样的人。旁人没人会告诉我关于爱情的经验,因为我还太小了,在我的幻想中,我会喜欢一个女孩儿,可能没有多好看,但性格一定非常合得来。从没有想过,未来出现的人会是你。会是你这样的霸道,肩膀硬绑,亲吻起来像狼崽,最后收尾温柔似露珠。肉麻吧?其实我很难讲一些很肉麻的话,所以我自始自终觉得,我未来会喜欢上的人,他要和我不谋而合,我还没有说出口,他就已经能听懂我的后半生。
王俊凯,我是一个多么不喜欢浪费的人啊,活着,不就应该去享受很多有趣的事吗?可是我在十七岁这一年遇到了你,就犯起了懒,不愿再乘流驾舟而下,只想依靠你这一株我尚未看懂心意的芦苇,没有好赖地浪费生命。未来的我们到底怎么样了呢,还和现在一样热血沸腾,想要一辈子唱歌吗?未来的我还喜欢你吗?未来的你有没有想起那个吻,转过身来,也向我要求爱情呢?有的时候非常想知道,但更多时候我还是愿意等,因为不想错过我们中间这几年所有的发生。
王俊凯,就剩最后一点时间了,你猜我会讲什么?假如未来,有一点可能,你突然返过头喜欢了我,也请你不要惊慌,不要生气,不要着急。别人或许会离开,或许会下一面更好的相遇,但是我对你的爱情是全世界最特殊的。我会永永远远喜欢你。

五年后再见。
和你永不说再见。

评论

热度(82)